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世园官网 | 彩色马拉松跑进世园会

10月12日上午,彩色马拉松活动在青岛世园会举行。奥运冠军王丽萍、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副秘书长李志鹏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据了解,彩色马拉松这项运动最早起源于印度,并迅速风靡欧美等国家,而此次彩色马拉松跑进世园会,吸引了上千名游客的参与。

早8时,随着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金锣敲响,本次彩色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上千名报名参赛的选手身着统一的白色上衣,沿着园区道路奔跑起来。途中,不时有工作人员将红、绿、蓝、粉、黄等7色食用玉米粉洒往选手身上,抵达终点的选手已是身披“彩装”,甚是鲜艳好看。来自青岛的游客亢荃告诉记者,她早就听说彩色马拉松这一活动,还知道国内上海等城市已经举办过,因此得知彩色马拉松来到青岛世园会的消息后,她毫不犹豫的报了名,还拖上了身边的好朋友。“快乐奔跑,享受多彩生活。”亢荃说,园区清新的空气,让参加活动的选手特别舒服,沿途美丽的景色让人不知不觉间就完成了比赛。

彩色马拉松活动主张绿色环保、亲近大自然,参与者年龄、性别、国籍、种族不限,突出大众化。按照惯例,本次彩色马拉松不排名次,参与者按照自己的节奏尽情享受色彩之旅,或走或跑,随心所欲。

活动设立了十分彩马和四分彩马。十分彩马是指全程马拉松的十分之一路程,即4.2195公里;四分彩马指全程马拉松四分之一的路程,即10.54875公里。共有10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本次世园彩色马拉松活动,彩色之旅结束后他们均获得了国际休闲运动合作组织颁发的奖牌和证书。(图/张鸣飞)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