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寰球遊報 | 侨乡兴隆,绿色森活

《寰球遊報》北京讯  记者日前从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年度首站活动定于4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万宁举行。届时,众奥运冠军将领跑彩色马拉松(ColorMarathon),以此拉开为期三天盛会的帷幕。参赛选手有机会与体育明星同行,尽情享受色彩之旅。
        据了解,源起印度、风靡欧美的ColorMarathon近年来热袭大陆。它极力主张绿色环保、亲近自然的理念,采用纯天然食材演绎色彩,参与者年龄、性别、国籍、种族不设限,突出大众化。按照国际惯例,ColorMarathon计时间不拘形式,记成绩不排名次,跑步时按照自己的节奏,或跑或走,随心所欲。
        本次彩色马拉松只设十分赛项目,即跑完全程马拉松的1/10路程(4.2195公里)。完赛可获得由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颁发的奖牌和《成绩证书》。并获得参加徒步定向越野赛、骑行赛和沙滩音乐嘉年华等后续活动的免费资格。
        截至记者发稿时,赛事网上报名平台已经开通,即日起可登录官网报名平台注册参赛。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