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相约大海,“靓”力而行

6月10日,第十三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浴场万米沿海沙滩木栈道起点开幕。“美丽与毅力邂逅,‘靓’力而行”,三万余名徒步爱好者精神饱满,沿着徒步线路大步向前,一路美景无限。

“每年就是盼着这徒步大会,就着机会带着朋友到秦皇岛玩一玩”,已经参加过好几届的承德李云萍女士,赶上报名关闭的最后时刻抢到两个名额,透着幸运与喜悦劲儿在电话中告诉会务组人员。

在刚刚举行的“第13届世界徒步大会”中,像李女士这样的徒步爱好者和徒步团体很多很多,北京、天津、上海等六十多个城市的都有,也有美国、英国、马其顿、沙特、马达加斯加的“歪果仁”参与其中,汇聚3万余人。他们相约渤海湾,奔向秦皇岛,以海为媒,脚踏实地的留下5公里、10公里或者30公里的足迹,让美丽与毅力邂逅,“靓”力而行。

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80余名全国奥运火炬手作为第一徒步方队,以自身的行为,倡议夏奥助力冬奥,传递奥运精神。

大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芯”动再升级,从高频直升UHF超高频,使选手到达终点时不用排队等待,“嘀”声一响,不但瞬息产生成绩,而且还“秒生”成绩证书。“科技徒步”让参与者切身体验科技给休闲运动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资料显示,徒步,是一种简便、易行、安全、环保的大众化体育运动,它对人类健康、环境保护以及绿色治理贡献突出。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2年就宣布: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就是徒步。徒步是促进大幅度增加规律性运动人口的有效路径,是实现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伟大目标的显效手段,是从全民健身向全民健康提升的普及方式。

世界徒步大会是群众性社会公益活动,是一个综合体育、旅游、文化、环保为一体的品牌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大会以“从众、自然、健康、和谐”为主旨,十多年来直接和间接影响的徒步人数超过百万,在国内外引起了一定的反响。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