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活动
世界徒步大会简介

世界徒步大会(下称"WWA大会"),是世界徒步协会举办的全球年度性徒步活动。大会遵循"从众、自然、健康、和谐"的宗旨,致力于推进举办国徒步健身运动的发展和同行间国际性的友好交往。

作为世界性的徒步活动,WWA大会开创了独特快乐式的参与理念——脚步度量梦想,足迹记录成长。在这理念的号召和指引下,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众多民众都成为WWA大会不同程度的参与者和潜在参与者,他们构成了完全不同于其他体育、文化和旅游活动的全新参与群体。

WWA大会由于参与人员广泛、规模较为宏大,且属户外活动,一般在市区或近郊举行,所以能吸引更多的受众人群,具有极强的宣传效果。

WWA大会的社会动员十分广泛,引起各新闻媒介的大力关注,不仅有数量众多的消息,还有高比例的舆论关注和深度报道。

徒步大会是我国目前最为火爆的体育活动,在全国各地形成燎原之势。激情热烈的活动气氛、规模宏大的活动场面,是目前国内其他大型体育活动中所不常看到的。

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2年就宣布: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就是徒步。

WWA大会集体育、文化、旅游、环保于一身,是一个具有广阔前景且正在迅速发展的文化产业项目。

WWA大会的阵营正在高速发展壮大,它所能带给合作伙伴的,已不仅仅是作为体育文化媒介市场的作用。它所能为合作伙伴提升的品牌价值是建立在WWA大会从众、自然、健康、和谐的发展理念的基础上;是建立在WWA大会优质品牌的经营、维护的基础上;是建立在众多徒步爱好者这一群体基础上的品牌价值提升度。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