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环保 | 气候大学揭牌仪式在浙江安吉举行

寰球遊報讯(韵同)8月8日上午,气候大学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安吉县泥土学校举行,气候大学校长任卫中、环保志愿者代表龚克为气候大学揭牌,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位夯土与生态建筑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由气候大学2030计划发起人、绿色与和平活动家叶榄主持。

揭牌仪式合影

首先,叶榄宣读了世界徒步协会关于成立世界徒步协会人与气候委员会(简称“气候大学”)的批复,介绍了成立气候大学的意义、宗旨和愿景,并呼吁社会公众行动起来,参与低碳简约生活,选择绿色节能产品,关注气候灾变议题,把生态文明落实在生活、生产和消费的每一个环节,为实现2030年人类社会把地球升温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而不懈努力。

由叶榄题写的气候大学校牌

任卫中在揭牌仪式上说,他对气候的关注始于1989年,当时他从报纸上获得有关气候变暖信息并做了剪报。之后,他一直关注气候灾变的相关报道,并自筹资金,开办泥土学校,培养夯土人才,其目的就是弘扬传统建筑中的生态技术,减少资源消耗和碳排放,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行动上践行两山理论,为减少全球暖化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人类行为导致气候变化警示牌

“气候大学,绿色未来!”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泥土学校充满生态文化的校园里,大家一起喊出了共同的心愿。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