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活动

一起跑24小时超级接力赛常识

安全提示:
       1. 主办方在赛道补给区,提供饮水补给、能量补给和医疗救护服务。
       2. 主办方为每位参赛人员缴纳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但参赛者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3. 报名者保证自身没有以下疾病: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4. 赛前要做好必要的热身准备,以避免意外伤害而影响成绩。
       5. 赛程中,如发现有腹痛、肌肉痛、关节痛、虚汗淋漓以及其他不适状况,请放慢速度或做休整,必要时放弃比赛,以确保人身安全。
       6. 比赛途中,如遇降雨、狂风、酷暑、寒冷、雾霾沙尘等不可抗力恶劣天气,比赛终止。
赛区名称:(示例)
       以高校简称设立赛区
       一起跑24小时全国超级接力赛(北大赛区)
       以城市名称设立赛区
       一起跑24小时全国超级接力赛(南京赛区)
       以城市联合设立赛区
       一起跑24小时全国超级接力赛(北上广联赛)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