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赛事 | 第17届徒步大赛在秦皇岛举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5月23日的秦皇岛海韵广场,细雨微蒙,细浪翻卷,海边人头攒动,红旗招展,嘹亮的军号划破了灰暗的天幕。

伴随着嘹亮的号角声,2021年第17届徒步大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拉开帷幕。此次大赛设5公里、10公里、20公里和40公里,主赛场为渤海湾滨海栈道及北戴河海滨步道,阜新、乌兰察布、太原、承德、保定等分赛场及线上赛比赛同期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大会以“建党百年,光辉足迹”为主题,沿线设置19块党建牌,重温我党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

越过高山,趟过草沼,暴风雪中,革命先辈在雪山顶上逆风前行;迷雾中,无尽的草原上,解下皮带和着草根煮水充饥;寒夜里,半条棉被依偎取暖;重庆密林渣滓洞里回响着就义必胜的呐喊……秦皇岛万米的木栈道上,千人健步走,重温奋斗路。

自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在为民办实事的各项工作中,秦皇岛市体育局将每一件事做好做实,“办大赛、惠民生”,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不断将秦皇岛打造成“体育强市”,为美丽港城建设贡献力量。

————————————————————————

来源:燕赵体育

主办:河北省体育局

监制:郭立军

编辑校对:路璐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