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运动免疫 强身健体

寰球遊報》讯  6月19日-26日,以“运动免疫,强身健体”为主题的第18届世界徒步大会全国线上赛开赛,赛期八天。秦皇岛、保定、本溪、阜新、乌兰察布、丰镇、长治,以及马来西亚山打根、香港麦理浩径等十个赛区相继开赛。

记者在秦皇岛主赛区推荐的海边栈道徒步线路上看到,或三五成群,或独自一人的徒步爱好者,不时地来到海景广场东侧起点点签。虽然免去了往届轰轰烈烈的仪式,但参与者的运动热情不减,在各自不同的里程上健步如飞,欢歌笑语。活动彰显出生态文明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的场面。赛事不到一个小时,5公里终点就有人打卡,成绩上传,秒生完赛证书,参与者还有幸获得了加盖精美纪念戳的徒步证书留念。中午11点多10公里也相继完赛,当日赛事顺利结束。

其他分会区也结合当地“喜迎二十大”、“禁毒日主题宣传”等多种形式完成了赛事。

据了解,世界徒步大会是群众性社会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8年,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徒步爱好者的参与,推动了城乡徒步运动的健康发展。大会以“从众、自然、绿色、休闲”为主旨,倡导“脚步度量梦想,足迹记录成长”的可持续参与理念。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要求,本年度徒步大会以线下控制规模、线上统一管理特色形式举办。此举对于增进大众身心健康、提升公众免疫力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世步会©®(WORLD WALKING ASSEMBLY)官方唯一指定报名平台
Copyright 2005-2030 96888.org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tubu@qq.com Tel: 400-811-5296  Mob:18911268110 官微公众号: "世步会"
活动助手APP下载
京ICP备13005623号-2